close

其實阿朗基一來台灣開店的時候就知道這間無敵可愛店
當初仁愛店小小一間每天暴滿而且要現場排位
帶著還是嬰兒的祐祐去那裡實在是很不方便
所以一直忍著沒去
不過後來新光三越南西店開了分店就讓我心癢癢
再來連阪急都開分店,我再不去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某天跟媽媽還有姊姊約了在ATT 4 FUN 吃中餐
吃完了再殺去阪急吃阿朗基,真的是很拼啊...
還好午餐沒有吃很飽 (≧∀≦)ゞ






Aranzi Aronzo  阿朗基阿龍佐台灣

台灣官網 : 阿朗基阿龍佐台灣facebook
日本官網 : http://www.aranziaronzo.com

 

 

可能因為店開多了,而且是平日的下午,所以不用候位
一坐下來,服務生送上 Menu ,我們就狂拍了起來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啦!

  
他們家的東西不算貴,而且造型都好~~可~~愛,難怪能擄獲人心



點餐是自助式的,看好menu後自己到櫃台點餐付款
櫃台旁有蛋糕櫃,每一個蛋糕造型都好可愛




櫃台另一邊有陳列一些販賣的商品,也都好可愛哦!
可是身為家庭主婦,已經很能克制對這些可愛小物的購買慾了




店外有一大面大人物們的塗鴉牆
不知為啥,看到這我腦中一直出現"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這句對岸同胞的歡呼語 @#$!%




等餐的空閒時間,我和姊姊就在店裡四處拍照
    
  



要不是因為已經吃過午餐,三明治、烤吐司、鬆餅跟蛋糕每樣我都想吃
幾經思考最後選定阪急店限定的機器熊貓的糖蘋果熱鬆餅跟猴哥焦糖香蕉慕斯蛋糕
  




飲料的部份我選熊貓家的熱拿鐵,姊姊的是壞東西特調堤拉米蘇,媽媽的則是白兔妹的蘿斯貝瑞咖啡
咖啡都很小一杯,口味也很一般,一杯要價100初頭
但就衝著它上頭的圖案和附送同款的攪拌棒(不用可帶回家!),一切就都值得了
  



又是一陣狂拍,冰淇淋都要化掉了啦 Xp

   
 




祐祐很配合的在睡年覺




食物方面除了造型可愛,也很好吃哦! 大推!
冰淇淋只有一球(而且化的差不多了) 所以鬆餅只靠一小坨鮮奶油實在是不夠溼潤
我向店員詢問可不可以多加一些鮮奶油給我們他們馬上接去補了一大坨回來,真是大心!







猴子哥這款蛋糕是所有蛋糕裡最貴的,起先我不明白為什麼它跟人家價差了70元
不過吃開猴腦後就真相大白了:D
焦糖醬、焦糖慕司濃濃的焦糖味,正中我們螞蟻母女三人的心
泡芙皮和香蕉果肉帶出口感,實質的蛋糕體是底層的巧克力蛋糕,一路算下來好多層次,所以價錢也一層層疊上去了






吃的好飽,到戶外座位區拍拍照
  
  





因為我和姊姊都要趕回家接小孩放學,猴子哥蛋糕我們只吃了一半,剩下一半讓媽媽帶回去慢慢吃,外帶的袋子也好可愛啊!






最後連媽媽也淪陷,跟可愛的熊貓哥拍了張照
  




這麼可愛,東西也不錯吃,下次再去攻其他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na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